Loading……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生活 > 党建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17:01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践初心担使命  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集团党委的要求,420日,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IMG_7407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一是安排两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由庄天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跟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觉悟修养和组织凝聚力;二是集中学习中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稿、《山东省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新闻稿、集团党委《党支部星级评定办法》《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办法》等规定内容;三是安排2名党员代表围绕市委组织部《通知》规定的“三谈”要求,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IMG_7413
 

 

 

 

 

 

 

 


会后,初志杰同志对下步联合产权支部及党建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进一步筑牢“党建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对待党建工作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严格规范各项工作程序;二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固树立规范意识、规矩意识,把每项工作都严格落实到位,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其他员工养成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三要狠抓不懈,共同努力,务必打造蓝天集团榜样党支部,树立起联合产权党建及业务工作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