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生活 > 党建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08:25


520日上午,联合产权党支部在集团党建活动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永乐董事长在“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纪委赵夫泉副书记关于“不违法、不违纪、不添乱”讲座的有关内容;集中学习了《烟台市国资委和市管企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烟国资党〔201946号)文件;开展“蓝天文化大家谈”交流活动,庄天文、于琳琳两名同志进行发言,深刻阐述了对集团文化的理解;两名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历程、入党誓词、党的历史。

最后,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关于《学习健康知识 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的视频,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健康课”,帮助广大党员群众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支部书记初志杰同志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性,不负党的重托,在各方面工作中都要走在前、作表率。通过此次主题党日,重新唤醒了党员同志的初心,让每个同志牢记党员身份,正确的引导党员将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