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2016年9月14日 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获评2014-2015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18-03-23 10:55

今年8月,经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核批准,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产权”)获评2014-2015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根据要求,申报企业必须具备“企业重视合同管理,信用意识强、企业守法经营,无不良记录、企业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好、社会信誉好”等七项资质。
    联合产权始终重视合同管理,本着“诚信履约、规范守法”的原则诚信经营,此次获评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不但意味着联合产权在经营活动和社会行为中拥有良好的信誉,更加坚定了今后在企业诚信经营方面的决心和毅力,为规范我市权益类交易起到良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