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2019年6月25日 临沂市国资委市管企业外派监事会主席闫春峰一行到访烟台产权

发布时间:2019-06-25 20:17

625日下午,临沂市国资委市管企业外派监事会主席闫春峰一行到访烟台市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简称“烟台产权”)。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丛龙国,市国资委财务监督科科长郑新、烟台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仁荣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双方就阳光国企采购服务平台搭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中心总经理庄天文从阳光采购平台工作思路、运营模式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烟台产权阳光国企采购平台的建设情况。双方就阳光国企采购平台建设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有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诸多方面达成共识。

临沂市国资委财务监督与稽查工作科科长侯平言、临沂市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总经理李俊成,办公室主任王海鹏及双方相关人员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