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2018年10月25日 中国共产党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1

为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进一步强化企业党组织建设,20181025日,中国共产党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大会由烟台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于淑燕同志主持。烟台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仁荣、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于淑燕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建立中国共产党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李仁荣等同志的任职通知》。

支部书记李仁荣同志讲话,并就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今后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面对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我们企业每个党员的首要原则,严格按党章规定和上级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在党言党,爱党护党,做党的忠诚卫士。

二是转变思想格局、提升自我修养。联合产权从科室管理调整至独立法人实体,原有的工作效率和方式方法都需要进行大的调整。原先可以胜任的岗位因为有了更高要求可能不再胜任,需要同步提升自己。因此,所有员工、部门负责人及经营层应该尽快转变思想格局,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尽快成长壮大。

三是坚持廉洁自律、严防滋生腐败。业务第一线有很多廉洁自律高危区,容易造成利益寻租和滋生腐败。党风廉政教育须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时刻给广大干部职工敲响警钟,督促员工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坚决抵制腐败,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健康、廉洁、自律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随后,李仁荣书记针对企业后续健康发展作出重要部署。他强调,要着力打造出类拔萃的优良企业,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共同努力、协同奋进、团结一致。

一要坚决改变陋习,杜绝马虎大意。从细枝末节到各类大型项目,都必须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规范约束自己,时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利用好党建利器,逐步形成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二要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提出的“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为根本遵循和指导方针,系统建设联合产权企业文化,对工作业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员工和部门给予“标兵”、“红旗岗位”等荣誉称号,切实做到奖罚分明、考核到位,将激励约束机制统一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上来,引导员工形成“主动干事、能干成事”的思维习惯,让企业文化浸透员工骨髓。

三要尽快调整个人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率。状态,就是精气神。状态不好,就是没有精气神,也就没有了工作的激情和热血。目前,公司迎来了政策利好,阳光国企采购中心、技术成果交易市场两个平台都很可能给我们带来重大机遇,也会给个人的职业生涯带来众多机会。每位员工都要时刻具备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立即调整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对待本职工作,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与公司一道步入企业发展快车道。

最后,支部副书记于淑燕同志,就贯彻落实李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系统回顾书记讲话内容,吃透讲话精髓。二要强化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三要争做合格党员,守住廉洁底线。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企业后续发展进程中,勇于冲锋、敢作表率、善打硬仗、能打胜仗,以满腔热血和饱满激情,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共同推动联合产权各项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实现再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