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2020年1月20日 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20:12


120日,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和改革发展情况,分析研判形势任务,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董事长初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庄天文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公司领导班子听取了全体员工2019年度工作述职。述职人员从2019年度履职履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和破解困境贡献了良策。

会议随后对2019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经理庄天文宣读了《中共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苏杰、柳凯、韦霖、姜启良、张瀚文五名同志获得2019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围绕2020年工作,董事长初志杰作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要在蓝天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解困局、保存量、创增量、增效益”总体要求,号召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再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创新见效益”,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乘风破浪、化危为机,以风险防控为第一要务,不断拓展市场业务规模和领域,认真履行“忠诚、干净、担当”六字方针,主动求变、攻坚克难,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打造胶东半岛综合性权益类要素交易市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