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会员中心

山东银发拍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2 15:30


山东银发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经山东省贸易办批准、在烟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具备企业法人资格的专业拍卖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总部设在烟台。

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团队,可自如驾驭各类大型拍卖活动。在职员工十余名,都具备大专以上文化,其中国家注册拍卖师4名,取得拍卖从业资格证书者9人。公司本着真诚、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凭借敬业高效的经营团队、科学严明的管理模式、规范全面的业务服务、迅猛发展的企业实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跳跃式的发展,成为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恒丰银行、光大银行、烟台银行、烟台农村商业银行及各县市区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国有股份制银行的合作单位,同时入围了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拍卖机构名册。2012年,山东银发拍卖有限公司获得“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烟台市商务局“全市商务系统诚信商贸示范单位”荣誉称号;2013年被评为“中国拍卖企业A级资质”;2013年、2015年、2017年均入选为“山东省公物拍卖企业指定单位”。

公司业绩方面:自2008年公司成立至今委托拍卖总额和成交额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拍卖业务领域涉及公物、房地产、涉案资产、债权、无形资产、企业产权、书画艺术品、机动车辆等各个门类,特别是在土地、债权、公车拍卖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且操作经验丰富。    

今后,山东银发拍卖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立足于诚信、高效、优质服务,竭力促进我国拍卖市场的规范化、国际化和大众化。力争在各级政府部门、政法机关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帮助下,为将拍卖推向更广、更新的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山东银发拍卖有限公司秉承诚信立业、追求卓越的理念,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拍卖原则,发扬真诚、务实、高效、创新、严谨、科学、敬业的精神,坚持立足烟台,面向山东,辐射全国的企业发展战略,逐步拓展企业规模,并愿与社会各界人士在新的领域寻求共同发展,与社会共同繁荣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