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联合产权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暨4月份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13:44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支部作风和反腐败工作建设,421日上午,联合产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暨4月份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廉政意识,进一步锤炼党员队伍过硬作风。

会上,首先开展“第一议题”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等内容。

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活动中,蓝天集团党委委员、蓝天控股和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辛宏同志听取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并做了点评发言,并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提供政治站位以及以身作则严明纪律规矩等三个方面提出建议。点评发言结束后,辛宏同志以《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企人》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按照会议安排,与会党员干部围绕“深入落实‘三明三强’要求、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开展深入讨论;随后,支部对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公示;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集团党委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红线。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在推动工作、破解发展难题上勇于担当、带头攻坚克难,把作风转变的成效切实体现到行动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