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 16:29

2月14日上午,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述廉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党支部书记初志杰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专职组织员周凌伊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支委委员依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述廉;随后审议研究了《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支部2022年度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总结》等内容。

支委述职结束后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初志杰同志向全体党员履行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并对本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随后通报了《集团党委2022年度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支部2022年度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聚焦“一岗双责”,压实责任,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