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挂牌结果

只楚南路3号北院的土地、房屋建筑物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挂牌公告结果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8 09:33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贵单位的委托,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2019年6月20日挂牌转让贵单位持有的只楚南路3号北院的土地、房屋建筑物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项目代码: YTCQZR-19015H

截止2019年7月17日,该资产项目公告期满。在公告期间,有一家意向受让方到我中心办理了购买登记,我中心拟采取协议转让方式组织交易。

如贵单位对意向受让方资格条件存在异议,请于2019年7月19日前提出书面意见并说明理由。如无异议,我中心将组织贵单位与购买方洽谈,指导双方签订《资产交易合同》,办理资金结算手续,出具《产权交易凭证》。贵单位与购买方应凭《产权交易凭证》和《资产交易合同》到有关部门办理变更手续。

                        

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