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获评行业信用评级AAA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8-04-08 08:29


近日,在中国产权交易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产权交易行业信用等级评价活动中,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联合产权”)荣获信用最高等级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本次产权交易机构信用等级评价活动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由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实施,旨在促进产权交易诚信体系建设,推动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近年来,联合产权凭借着科学规范的交易体系、完备的项目及客户资源数据库,逐步发展成为胶东地区重要的产权交易市场服务载体,成立至今从未出现任何违规违纪现象,从未收到过任何处罚。此次获评AAA级信用企业,是联合产权坚持诚信经营的努力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和同行业机构高度认可的体现,

下一步,联合产权将继续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业务原则,坚持“专业、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诚实守信、规范透明开展业务,为广大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