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首例,市管企业通过摇号方式选定中介机构

发布时间:2018-01-17 15:11

近日,市国资委入库中介机构工作会议暨首次摇号选定中介机构仪式在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下称“联合产权”)顺利举行。经两轮公开摇号,选定烟台市嘉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中立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某市管企业有关项目的评估和审计机构,并现场颁发了资格确认通知书。此举标志着市管企业选定中介机构进入了新时代。

根据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烟国资〔2017〕99号)以及《关于规范入库中介机构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烟国资〔2018〕2号)有关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起,市管企业相关经济行为涉及审计、评估的,由联合产权会同市管企业通过摇号或公开招标方式选定中介机构。为此,联合产权研究拟定了《选定中介机构操作办法》,并同步建立了中介机构联系人微信群,保证市管企业选定中介机构工作顺利开展。

下步,联合产权将持续发挥平台功能,切实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市国资委的要求和部署,为市管企业及直属企业选定中介机构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