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实地宣传推广纪实

发布时间:2018-08-03 18:35

目前,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联合产权)业务的开展一定程度上受制于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做好宣传推广,我们做了一系列尝试,在全市范围内考察挑选适宜的宣传地点,购买宣传用品和设备,及时与城管、公园广场管理处以及相关企业协调场地事宜,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7月28日,联合产权首次线下实地宣传推广活动在芝罘区南山公园展开,活动以孩子为突破口,通过赠送玩具的方式吸引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家长朋友们通过扫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转发朋友圈即可为自家宝贝挑选一件心仪的玩具,未带孩子游玩的游客同样的方式也可以获赠矿泉水或其他玩具一份。宣传人员均为一线业务人员,用通俗语言向市民朋友系统介绍产权业务和相关服务。活动从上午8点开始到10点半结束,60件玩具和2箱矿泉水便赠送一空,经过沟通了解到参与活动的群体主要包括各类企业职工、个体经营者、公务员等。


继南山公园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之后,8月1日,联合产权在芝罘区三站市场开展第二场实地推广,依托三站市场较大的人流量和多层次的受众群体,结合当日天气条件,通过赠送消暑饮料的方式吸引人群微信公众号。宣传人员借助群众扫码关注的短暂时间,简明扼要的介绍联合产权的相关资质、业务内容,并着重提到即将进场的公车改革项目,为后续车辆的处置奠定了广泛基础。活动从上午10点半一直持续到14点,百余瓶饮料赠送一空,很多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非常期待甚至询问我们下一次的宣传活动时间及地点。


通过两次实地宣传,共计吸引公众号粉丝四百余人,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联合产权的知名度,同时我们也从群众的反馈中了解到社会各层面对国有产权交易平台的需求和期望,由此更加坚定信念将企业品牌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