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联合产权举行2019年首次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08:57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在上海滩花园公交场站开展了2019年度首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安全生产精神。

450分,参练人员到达上海滩花园公交场站,由指导员讲解防火知识,分组进行演习。1520分演练开始,面对熊熊燃起的大火,参练人员纷纷提起灭火器,按照指导员现场指导的要领,亲自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感受灭火要领,在模拟场景下,按照制定的演练方案,有序、紧张的进行灭火操作。

本次演练历时两小时,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给联合产权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教育与知识讲座,切实增强了联合产权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应对突发火情的能力,对今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