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走进栖霞,靠前服务,我市阳光国企采购服务平台开启县市区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4-30 16:31


近日,栖霞市人民医院委托我市阳光国企采购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采购智能终端系统项目顺利完成,标志着县市区阳光国企采购业务正式进场,翻开了服务县市区国企采购的新篇章。

平台自搭建以来,已累计发布各类采购项目158宗,已完成采购项目142宗,涉及采购金额16亿元,为企业节约采购成本近千万元,平均节资率达到12.3%,切实发挥了平台的资源集聚作用和公信力优势,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与此同时,平台在做好市属企业采购服务的基础上,积极延伸服务触角,将“阳光国企”理念覆盖县市区,全力配合县市区国资监管部门推动国有企业实施阳光采购业务。

下一步,平台将以点带面,进一步加强与各县市区的沟通联系,确保实现县市区国有企业进场采购,坚决落实国家、省、市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措施,为我市全面推行阳光国企采购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