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国有资产增值率再创新高 莱阳河砂转让项目溢价228.34%

发布时间:2020-06-19 18:18

618日,莱阳市首批河砂转让项目网络竞价如期举行,多家意向受让方经过80轮激烈报价,最终以508.31万元成交,相较挂牌底价154.81万元增值353.5万元,增值率高达228.34%,增值额及增值率再次创下最高纪录。

该批次河砂是莱阳市沐浴水库首批增容挖掘砂石,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河砂处置工作,安排财政部门牵头,多个政府部门协同开展,要求既要最大程度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又要确保全过程各环节的合规性,为后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联合产权充分发挥国有平台严谨规范公信力强等优势,在严格按照产权交易法律法规,确保项目“公开、公平、公正”运行的基础上,利用信息化手段,针对既定客户群体精准推送信息,广泛招商推介,为客户量身定制处置方案,最终实现了高溢价成交,得到了莱阳政府以及各参与方的高度赞赏和一致认可。

联合产权作为胶东地区重要的权益类要素交易市场,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收费标准大幅下调、经济下行多重压力之下,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有资产监管要求的框架下,通过提高服务质量、延伸服务内容等多种有效方式,已为多宗国有资产的转让实现了保值增值,屡次刷新增值纪录,使国有平台的独特优势得到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