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 “两推一选”、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职、通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及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14:44

按照集团党委部署,19日下午,联合产权党支部吸收群众代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两推一选”、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职、通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及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两推一选”工作,由群众代表及正式党员分别对符合条件的入党申请人进行民主推荐;随后支部通报了集团党委及联合产权支部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之后由支部书记向大会履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报告。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规定篇目,并集体观看了第十六期《灯塔大课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最后,会议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要勤奋学习,加强政治建设,夯实政治根基,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