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 —联合产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及专题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09: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集团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素养、强化红线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结合集团公司“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及“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安排,2021419日下午,联合产权组织全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和安全生产知识考试。


按照集团公司普法宣传月安排,联合产权在工作区域张贴相关宣传横幅、海报,并汇总省市关于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的相关法律法规汇编成册发给每一名员工,同时为进一步加深员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理念,组织集体观看了《草木有意,烈火无情》警示教育片。随后,按照集团公司“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安排,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并要求90分以上合格。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员工对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掌握,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对联合产权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