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召开防疫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16:40

314日上午,联合产权召开防疫防控专题会议,传达了近期各级防疫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并按照集团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会上,董事长就近期疫情防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重要性、紧迫性,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严阵以待,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减少聚集性活动,倡导线上办公。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薄弱环节再梳理,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位;三是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责任。各级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全面推进群防群控和联防联控,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形势,综合研判,提前谋划,消除潜在风险和隐患,为特殊时期企业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要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抓好业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