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开展“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和办公场所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1:40


为持续推动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应急处置能力,630日下午,联合产权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和办公场所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职工干部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通过近年来营业场所、家庭住宅等一系列火灾案例,学习了火灾成因、灭火方式、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


为有效将理论和实际有机结合起来,随后,组织了参训人员进行办公场所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参训人员按照应急处置程序,听从疏散指令,安全有序撤离,切实增强了全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下一步,联合产权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锲机,进一步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为促进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