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山东产权集团莅临烟台联合产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 14:33

山东产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东凯一行到烟台联合产权开展工作调研,山东产权集团平台发展中心总经理白洁、总经理助理尚博;山东产权集团规划发展部(投资运营部)总经理助理冀冬陪同调研。烟台联合产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王东凯一行先后参观了联合产权办公场地和交易大厅,听取了联合产权基本情况介绍和各业务板块介绍,并实地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 联合产权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并就当前重点推进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全面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管理、业务板块、深化改革、内部建设等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发展战略、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


在随后的交流中,王东凯表示联合产权发展战略清晰,功能定位准确,管理运行规范,员工队伍年轻充满活力,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同时结合山东产权集团的发展规划,王东凯也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在开拓创新上进一步谋划企业战略发展思路。要保持危机意识,抢抓机遇谋划发展,积极探索交易品种创新,进一步扩大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做大业务规模。二是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打造素质过硬的专业队伍。深化人才强企发展战略,要结合业务发展需求,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员工素质培训,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用,实现人岗相适。三是要目标高远,以投行思维借势借力发展。要高瞻远瞩、提前谋划,打造多板块核心竞争力,增强联合产权的辐射力、带动力和影响力。

 

下一步,联合产权将以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发展战略目标,以钉钉子精神,积极稳妥扩大发展规模,进一步强化平台功能作用,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