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打牢思想基础2月23日联合产权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方案》,联合产权党支部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党支部书记初志杰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专职组织员周凌伊同志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初志杰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团党委专职组织员周凌伊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全体党员以书面形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工作评议等。


在随后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章;公示了2月份党费收缴情况;随后统一收看了最新一期灯塔大课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红脸出汗、改进作风、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和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