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烟台联合产权学习贯彻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1 12:01

2月15日上午,按照省产权集团统一部署,烟台联合产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集团传达《学习贯彻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视频会议。

    随后烟台联合产权召开专题会议,围绕“稳增长、抓创新、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严监管、强党建”七个方面会议精神以及集团2023年工作目标,对贯彻落实措施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集团对标提升、争创一流实施方案和公司2023年度工作计划,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奋力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一是聚力党建引领,提升效能。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党建宣传;夯实党建品牌建设。二是聚力深化改革,完善机制。以集团管理体系为统领,高标准、高质量、快节奏推进企业制度建设各项任务;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三是聚力业务发展,创效经营。抢抓市场开拓,持续推动产权业务发展创新;进一步提升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整体效能和专业化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是一次全方位、全层级的总动员,向全省国资国企释放出“走在前、开新局”的强烈信号,全面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冲锋号。2023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烟台联合产权深化体制机制创新的攻坚之年,我们必须要端正态度,勇于克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开拓进取之姿与时代共进,开启新的征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烟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