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烟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设计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3 14:21

烟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设计招商公告

烟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大宗”)需对公司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进行设计,现就两项业务分别组织公开招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项目内容

(一)招商时间。2018523日—2018528

(二)项目内容。1.微信公众号设计:根据烟台大宗要求对企业公众号、企业微官网及相关小程序进行设计开发,满足烟台大宗的宣传推广及业务微信端操作等使用需求。2.官方网站设计:根据烟台大宗要求对公司官网进行设计开发,满足烟台大宗的对外信息发布、行情发布等使用需求。

二、招商程序

各供应商针对烟台大宗所提需求提交项目策划方案,于2018528日至我公司进行项目讲解。烟台大宗根据策划方案可行性、需求的完成度及预算成本进行评估,最终确定合作意向。

三、项目总体要求

供应商必须响应下列要求:

1.供应商是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制作单位;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相关业务;

3.具有设计制作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的成功经验和案例,并于材料中简单介绍。

4.中标后必须与烟台大宗签订保密协议,不得泄漏工作中所接触获得的信息。

5.同一投标人可同时投两个项目,需明确总报价。

四、招商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一)递交时间。2018527日下午17点前,烟台大宗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招商规定的文件恕不接受。

(二)递交地点。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77号润华大厦1号楼181810室。

五、招商公示

本次招商由烟台大宗以综合评分进行评估且烟台大宗无义务对被招商方未中标原因做出解释。招商结束后,烟台大宗将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招商结果。

六、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设计联系人:黄柏栋    18353509553

官方网站设计联系人:丛林     186605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