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关于变更莱州市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管理中心大楼(原交通局大楼)20年使用权(项目编号YTCQCR- 20010H)重大事项披露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8 14:37

根据莱州市财政局《关于变更重大事项披露的函》的函,我中心现就莱州市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管理中心大楼(原交通局大楼)20年使用权(项目编号YTCQCR- 20010H)项目做如下变更:

一、原重大事项披露:1.该资产现已租赁,租赁期截止2024年12月27日,现承租方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优先受让权,承租人行使优先购买权的须在挂牌期间向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提交受让申请,并按规定交纳保证金。若形成竞价,全程参与该项目竞价活动,并按网络竞价系统设置行使优先购买权,上述程序作为承租人参与该项目行使优先购买权同等条件的程序条件,承租人未履行上述程序的,不满足同等条件。2.受让方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享有该资产租赁收益权。

变更为:1.该资产现已租赁,租赁期截止2024年11月17日,现承租方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优先受让权,承租人行使优先购买权的须在挂牌期间向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提交受让申请,并按规定交纳保证金。若形成竞价,全程参与该项目竞价活动,并按网络竞价系统设置行使优先购买权,上述程序作为承租人参与该项目行使优先购买权同等条件的程序条件,承租人未履行上述程序的,不满足同等条件。2.受让方自签订合同之日起租赁费、管理费由受让方收取。

二、原挂牌时间: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4月15日。

变更为: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5月8日

 

 

2020年4月8日